專業桃園ABS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雷射雕刻ABS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桃園CNC壓克力加工服務

我是小常村人。記得我十歲那年的年關,父親去生產隊領一年的分紅,結果,除沒領上一分錢,還給隊里打了欠條。原因是我哥哥娶媳婦時提前借用。一家人為此犯了難。父親想了想,站起來說:“沒錢也得想辦法過年”。說完,他出去找左鄰右舍和朋友借錢去了。那時家家都不富裕,父親東借西借,才湊了5元錢。這時已到臘月三十了。父親叫我與他一起去了黃碾鎮置備年貨。我在家里是最小的一個,平時就受到優待。去黃碾鎮的路上,父親答應到黃碾鎮后要給我買一個白面蒸饃。我打心里有說不出的高興,真想一步到達黃碾鎮,好吃上香噴噴的白面饃。 誰知,到了黃碾鎮一看,街上的店鋪大都放假關張,想買年貨的店鋪沒一家開門。那時正值文革武斗時期,望著街上稀啦啦的來往行人,偶爾有三五成群的人背著槍,挎著刀,在大街上揚武耀威地走過。父親蹲在墻根咳聲嘆氣,抽起了旱煙。眼看到了晌午,我的肚子也叫喚起來,看到這種情況,我也不敢吭聲。父親突然想起了他的承諾,便領我去了還開門的飯店給我買饃,可是因為我們沒有糧票沒能買上,我也只好勒緊褲帶硬頂著。 我們正在不知所措時,街上過來一個叫喊著賣麻糖的人,這人邊走便叫喊“麻糖,麻糖,灌餡兒麻糖,又脆又香。”父親看后扭過頭來對我說:“孩子,要不你去賣麻糖吧。”我說,“以前沒賣過。”“沒賣過學唄。”父親的口氣比較硬。我又說:“到哪里去躉麻糖?”我仍然在向父親發難。父親親和地對我說:“躉麻糖咱有地方,只要你愿意去賣就行。”看著父親無奈的樣子,我也只好答應了。后來我才知道,那個年代有勞動力的成年人是不能去做小買賣的,否則每天要上繳生產隊錢的,所以只能讓小孩子去做這個營生。 父親看我勉強答應了,這才起身,挎著籃子,領著我,去了離黃碾鎮三里遠的黃漳村我小姨家。 我姨父姓暴,本分的莊稼人,雖不善花言巧語,但他誠懇老實,是一個制麻糖的好手,每年冬天在村里的糖房做麻糖。我小姨,直言快語,能說會道,里里外外一把手,家里家外打點的頭頭是道。我們去了之后,我小姨自然熱情招待。父親把來意說明后,姨父犯了難,因年關來躉麻糖的人多,大都已付了定金,當時無有存貨,只有等晚上制成后,再給擠出點兒,最早明早才能取上貨。三位大人商量后決定,讓我留下,等明早提貨后再回家。父親是要回去的,一是怕母親在家等得著急,二是回去還有好多活等著他去做,比如貼對聯,擔水,調煤等重體力活。那時平時是不能休息的,只有到了過年才能休息一下,也才能干些家務活。父親走時把那借來的5元錢全部給了我姨父,讓他都給買成麻糖。 這樣,我就在我小姨家住下,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邊過年。小姨家的條件比我家好些,表哥暴玉明在潞礦工作,工資雖不高,卻也比在農村掙工分要強。這一晚,我吃了餃子,還吃了表哥帶回來的餅干、糖塊等食品,有的以前是沒有吃過的,至今回味起來還是那么香,那么甜。 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一,在一陣陣的鞭炮聲中,小姨叫醒了我。姨父已把麻糖給我拿回了家。我吃過早飯后天已大明。小姨給了我5角錢壓歲錢,讓我趕緊上路,早些去賣麻糖。臨走時,姨父再三叮囑,麻糖分大小兩種,大的賣一角錢,小的賣5分錢,讓我記住了。 一路上,我看著籃子里的麻糖,雖高興,卻有些膽怯,因以前沒做過這事,賣麻糖必須的大聲喊叫,可又羞澀的喊不出來。等走到沒人的地方,我停下來,閉著眼,仰著頭,對著天大聲喊叫,賣麻糖嘞,覺得不行,就再變一下。邊走,邊喊,邊變,不覺中,已到了村里。我順著大街叫喊著賣起了麻糖。好多人看到我賣麻糖,感到好奇,便來買我的麻糖。誰知還不到晌午,麻糖便賣完了。我又趕快到長輩家給長輩磕頭拜年。 5元錢共買了大小麻糖各50根,大的進價7分錢,小的進價3分錢。這次共賺2.5元。這可能是我家多年來在短時間內賺錢最多的一次,高興的父母親直夸我有出息。 吃過午飯,我與小伙伴們玩得正高興時,母親叫我,我很不情愿地回到家里,父母讓我再去黃漳我小姨家躉麻糖。今天躉麻糖的本錢幾乎是昨天的兩倍,除了原來的5元本錢,又加上賺來的2.5元的利潤,再加上我今天掙來的壓歲錢2元,共9.5元。母親怕我丟了,還在我的棉襖里邊縫了個小口袋,把錢裝進去。 我又踏上了去小姨家躉麻糖的路上,但這一路上,其他沒想,我只想著與小伙伴們玩的游戲:打耳子、打瓦、推箍、摔三角、繃琉璃蛋…… 第二天上午按照父母的安排,我沒有回家,直接從我小姨家去了黃碾鎮我姥爺家走親戚拜年。到了黃碾鎮,我就在大街上叫喊賣起了麻糖,想著黃碾鎮村大,一定買麻糖的人多,早些把麻糖賣完好去玩兒。我一邊喊叫一邊賣。有三個比我大些的男孩說要買麻糖,他們在籃子里又挑又掂,最后每人各拿了一根揚長而去。我向他們要錢,他們除不給錢還罵人。我也急了,他們走哪兒我跟哪兒。跟著跟著,他們說,你再要跟著,把你的麻糖籃子踢翻。這下,可嚇得我不敢再跟了,只是哭著嚷道:“你們吃麻糖不給錢,還罵人,嚇唬人。” 我沮喪著臉去了姥爺家,本想找舅舅讓他去找那三個孩子給我要錢,可舅舅去走親戚去了。我也只能坐在姥爺家生悶氣。姥爺姥姥都年紀大了,他們安慰著我。我哥哥來了后聽我說了這事,要帶我出去找那三個孩子。姥爺擋住不讓去,說:“大正月的,出去別說不好找,找到就要生氣惹事,現在外邊亂哄哄,別再惹出什么事。”教育我以后見到那種不三不四的人,早點躲起來,繞道走,別賣給他們。這一天,因那三根麻糖,心疼的我連話都不想說,別說賣麻糖了。 從正月初三開始,我就在周邊村莊走街串巷,叫喊著賣麻糖。至正月十六日才停下來,因要開學了。 這正月里,聽母親說,我賣麻糖的收入,除了開支,還剩下二十幾塊錢。開學那天,母親給了我所要交的書本費和學費外,還給了我10元錢,讓我到信用社存了。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存款。 回想當年,那個年代,雖然窮,但能鍛煉人。賣麻糖,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還學到了不少知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極致溫柔的句子一句話 一、人生的墮落,不是批發的。人心的窳敗,不是突發的,而是漸進的。芊綿之樹上掉下的一片枯葉,可能意味著這棵大樹生命的結束。 二、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而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 三、歲月未曾饒過我,我也未曾饒過歲月。認真地活著,優雅的老去,活到自己好看,別人才能把你當成風景。 四、漸漸的你會發現,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讓你去分享成功的喜悅。有的埋怨你炫耀,有的妒忌,有的不屑,所以我們都慢慢變得謙虛起來。 五、唯一的錯,唯一的失去,都是辜負,都是愛情的遺落,失落的心,總是那么遺憾,唯一的錯,唯一的辜負,藏著太多夢,藏著太多的委屈。 六、在這樣一個充滿缺陷的世界里,如若你能遇到真摯的朋友就好好珍惜吧。有時候,我們連對自己真誠都做不到。所以,無需苛責別人,人性本就復雜奇怪。 七、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這樣你也會得到它。 八、人生是一首歌,有高潮迭起,最好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原地踏步,最先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九、別人還是別人,自己還是自己,委屈還是委屈,只是換了一個名字,叫愛情,叫失落,叫被動,從此善感的心,那么容易憔悴,等來的不易,如此的難忘,懷念一個懂,失落一份情。 十、人生最美好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理想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十一、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十二、感情是由大腦控制的,卻是用心臟來疼的。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猛然驚醒,流著淚告訴自己不要想你。 十三、真實,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什么是真實?就是不撒謊、不做作、不違背良心,純乎心性而行。不作假,本身的優點缺點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負也不自卑。 十四、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愛的人;能讓你受傷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正如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十五、四季的輪轉,總在不經意間,遠處光禿禿的樹杈,以及空氣中彌漫著的寒冷的氣息,在向我們訴說著冬天已經來了。 十六、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的快樂與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是非相伴,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不在得到的欣喜,而在失去后的坦然。 十七、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復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十八、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旅客。與其舒舒服服,懵懵懂懂活一輩子,倒不如品嘗一點不平常的滋味,似苦而是甜。 很美很溫柔的句子 1.要把溫柔跟可愛藏起來留給喜歡的人。 2.你的眼神再溫柔些,月亮會融化,我也會。 3.余光中先生說,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于我而言,日月星輝之中,你是第四種難得。 4.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5.宇宙與你相撞,滿天星月抖落三分,你懷里的溫柔抖落三分,銀河由此誕生。 6.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愛的人緊緊握著你的手。 7.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8.我掀起山河奔向你,踏進星辰來訪你,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 9.余生還很長,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一切都要慢慢來。 10.對你微笑、純屬禮貌,你個大臉、別對我笑 11.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2.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13.嘿!今夜星光月夜皆歸你,我也歸你。 14.你知道什么酒最好喝嗎?我們的喜酒。 15.我要喬裝成一顆小奶糖夜深了提著星星燈快快溜到你的夢里說晚安。 16.世界更大一點,你就知道你有些故事都算不上愛或恨,只是你人生某個階段的喜怒無常。 17.我要的是一個知道我全部缺點后,卻依然愛我到死的人。 18.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極致溫柔的朋友圈句子 一、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難過一會兒就行了,時間如此寶貴,哪能都浪費在難過上。 二、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三、只要心向著陽光,何必怕老天烏云席卷。記住,外面大雨能打濕的是你的衣服,時間摧毀你的是你的年齡,唯有內心足夠堅定,才能走出生活強加給你的陰霾。 四、別以為你把心掏出來,人家就會領情,也別想著你對人家好,人家就會對你好,很多時候,只不過是你的自作多情,有時候錢要花在刀刃上,愛也一樣。 五、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有沖勁,有盼頭,雖然偶爾很辛苦,但也知道努力往前走就會有出口,日子苦澀,但偶爾也有小驚喜掉落。 六、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七、這個世上,有人傷害你,就有人愛你,有人喜歡你,也就有人討厭你,余生不長,珍惜每一次遇見,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份感情,所有的遇見,其實都是一種償還。 八、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不過這并不影響你成為什么樣的人。關鍵看你后來的人生路,你自己選擇怎么走下去。 九、人生亦如旅途。一切美好與溫暖沉默如影,靜立你的身后,不會迎頭遇見,只要你不斷走向遠方,它便一路相隨。 十、我希望明天是晴天,希望堅持的事情總能換來結果,希望在我準備好的時候一切如期而至。 十一、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好,把心里重要的人待好,努力開心保持微笑,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十二、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十三、這個世界人潮擁擠,請給自己的生活多點信心,照顧好自己,你要逼自己優秀,優于過去的自己。 十四、做最原始的你自己,比做任何復制品都來得好。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十五、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十六、心態最重要,保持一種平和,其實就是保持一種理性,那么無論驚濤駭浪還是風平浪靜,我們都能從容應對一切,并將之當成風景,慢慢欣賞,細細品味。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如果總有一種什么東西能夠迅速擊中我柔弱的心扉,那就數得上是陽光,擁有陽光,才擁有期望。當它在一瞬間開啟我的心扉時,我會懂得珍惜生活熱愛生命和學會創造奇跡。 十八、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隋曉明 十九、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念念不忘中,已經遺忘。 二十、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后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從前有三位好朋友:三角形、圓形和正方形。他們總是樂于助人,因此很受大家的喜愛。 有一天,他們路過一個街道,見到一家人坐在馬路邊,焦急地等待著什么。他們走近一看,原來是這家人駕駛的小汽車車胎爆了,于是圓形自告奮勇的走上前去,將自己替換了那個輪胎,汽車又可以正常行駛了,那一家人不由得歡呼雀躍起來。 正方形和三角形繼續向前走去,忽然,天空中烏云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他倆忙躲在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這時候他們聽見屋子里傳來了隱隱約約的哭泣聲,他們往窗戶里一看,原來是屋頂上面漏了個正方形的大洞,雨水通過大洞流在了床上,把床單都弄濕了,床上的小嬰兒正哇哇地哭著。正方形忙爬到了屋頂上,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大洞,雨水再也下不到屋子里了,小嬰兒也破涕為笑了。 現在,就剩下三角形了,他越走越傷心,心想:我真是一無是處,連一個人都幫不到。他無精打采地走著,正巧路過一個學校,看見一個學生正在被老師呵斥。原來這個粗心的學生考試忘記了帶三角板了,沒法參加考試,三角形馬上變成了一個三角板到了學生手里,那個學生開心極了,三角板也終于有了自己的用武之地,他感到十分的快樂! >>>更多美文:個性

RR111VEV15E


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投影
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指南 》壓克力黏合服務:專業技巧與高品質材料的完美結合新竹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專業技術確保壓克力製品持久耐用

arrow
arrow

    j86upr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